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如題,想請問有批發經驗的各位

1.我第一次批貨出來賣衣服,我該如何批發呢?第一次先去大陸當地找尋我想要的服飾嗎?

2.那之後我回來後,我貨品要追加,或是需要其他貨品,要如何跟廠商說明要求他寄過來呢?

3.容不容易被多减價錢?

4.是不是其實網路很多說東西從日本帶回的賣家都是在大陸批發的呢?

5.希望有批發經驗,不只上面這些問題,可以把他所有第一次批發需要注意的事項或是訣竅以及經驗告訴我


 

 
____________________感謝由ComingZOO提供解答____________________



 
您好:

1.我第一次批貨出來賣衣服,我該如何批發呢?第一次先去大陸當地找尋我想要的服飾嗎?


到大陸批發  首先你要作功課




畢竟你不像其他人已經在營運了




早就有批發的經驗




所以出發前你先找一些雜誌    看看現在都流行什麼款式




或http://comingzoo.com/走走逛逛   注意一下中盤現在都進什麼貨色

2.那之後我回國後,我貨品要追加,或是需要其他貨品,要如何跟廠商說明要求他寄過來呢?

這方面可以由我們專業的採購公司為你服務




你只要有對方的聯絡方式跟住址




你要追加的款號




你給我們後  我們會為你最追加的動作




這部份  如果你是參加我們出國的團    是不收費用的


3.容不容易被多喊價錢?

如果沒有專業的人員陪同在旁邊




這被加價錢是很常有的事




這跟人  跟問法  和與工廠的熟悉度都有差


4.是不是其實網路很多說東西從日本帶回的賣家都是在大陸批發的呢?

是的~沒錯




就算是韓國  日本在地的商品




8成以上都是從大陸進口的




但因為他們要求的品質跟驗貨方面的細節




嚴謹很多




相對的在價格上面也會稍高一些

rose2134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